十罪好惨一男的

我似鸽喜欢ri别人LOFTER的男人。
( '▿ ' )我啊,
巨他妈智障
吃锤基,铁虫,盾冬,EC,绿寡,幻红杰裘,all柯(罗西啊)
画渣文渣表情包渣
专业拖拉机手。
我是个变态【什】
顺便告诉喷子,
我非常暴躁,只是我不想显现出来。
喷子请私聊嘴炮。
我不是吃素的。

D5全员向,万圣节贺文【闭嘴你的点梗还没写完】

人物属官方,猫饼我吃
有几个小家伙会幼化
go→

“Trick or treat!”
艾米丽听见了一个小家伙用迷你锤砸门的声音,放下咖啡,离开壁炉,不禁笑出声,披上衣服,开了门。
  小艾玛今天打扮成了小仙女,十分俏皮,艾米丽把她抱了起来,却发现艾玛身后冒出了几个可爱的胖胖的肉团子——小瑟维,小奈布,小克利切和小威廉。结果:小瑟维把所有糖果倒给了小克利切,小威廉和小奈布瓜分了剩下的糖。
“外面凉啊,快进来啊,感冒了我又得给你看病,你……”艾米丽一边唠叨,一边把小艾玛抱进了屋子。

另一头

玛尔塔在准备万圣节发光水袋,而特蕾西在做蛋糕。
“特蕾西,这个水袋发不了光哦……”“什么,怎么会呢?多放点荧光剂,没关系的啦!”玛尔塔把水袋挂在了红教堂,等10点时大家到这里拍照片和看谢必安的召魂术。“啪”玛尔塔把一个水袋弄爆了,糊了一台子,“清洁叔叔”里奥把台子上的水擦干净后就开始追玛尔塔,被特蕾西的儿子溜了,后来,瓦尔莱塔帮她们做了水袋,并且与她们一起准备糖果,这闹剧才算收场

又一头

美智子在切南瓜,海伦娜在插骷髅柱子。美智子把手扎破了,红包的血从美智子白色的手上,实在令人心疼。海伦娜闻到了血味。“智子,你流血了!”海伦娜反应非常快,立刻帮美智子止了血,两人又开始亲蜜的交流

再一头

鹿头工作:1.打扫军工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打扫圣心医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打扫红教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收拾湖景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在月亮湖公园挂南瓜

———————劳资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不正经

这里
厂长爸爸哄着小库特,一边教育阿尤索。
阿尤索做的稀饭很咸,把小库特咸哭了,眼泪直流。
更神奇的是

稀饭里有两小块洋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尼玛你家稀饭放洋葱啊!
阿尤索竭力解释是自己不会给稀饭调味,可是里奥还是批评了他

另一边
菲欧娜要用井盖穿到特蕾西的工具房偷糖果。当她看见门口的大鹅子和二鹅子时,她放弃了,最后她带了一个小南瓜给了奈尔。奈尔也ys了一下送了菲欧娜一瓶忘忧之香。菲欧娜表示老感动了。

又一边

玛格丽莎的八音盒被玛尔塔用来射击。
然后被打爆了。
但是这一举动并没有使玛格丽莎动摇。
玛格丽莎看着飞起的椅子,又望着椅子上的玛尔塔,十分感动。

再一边
杰克在万圣节上本穿了糕点师,但是裘克穿的是稻草人。于是杰哥果断的换了金纹,令哈斯塔表示极度不满,同时让黑白表示非常鄙夷。
先知算了一下,算出了杰克必将挨揍。这引起了三个妖精的注意,并且他们商议了一下,决定先把杰克办了,到那个时候,一起上。卡尔表示准备好了棺材,约瑟夫表示百分百赞同,老父亲是时候管管这些年轻人了【约爷爷排除,俩老汉聊天,不错】

然后
奥尔菲斯表示干什么都不带他玩,他十分不满,并且希望有人能给他带盒阿拉斯加速冻水饺。夜莺女士表示,她有时间一定会拆了服务器的。




看什么?





没了


真的

才怪

番外

莱利说,万圣节这么好的日子,他必须出去转转。但可能他迷路了,最后是阿尤索把他拖回来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1)